close

 

懷念是小時候

有說笑手牽手

相伴起到處遊

地久長好朋友

日月待又一秋

只能月老前求

祈求我共白頭

思念在分手後

天若情萬物守

珍重句離別惆

地久長隨風走

今生待初邂逅

白頭老緣牽手

擦肩我景中樓

感謝曾美麗贈詩

思念在離別後

當初愛卻錯過

真愛次就足夠

秋陽涯月如勾

四季待紅花落

卻等容顏消瘦

此情我寫傳說

感謝夢紫嫣贈詩

緣份是一線牽

有情愛詩篇篇

滄海夕變桑田

咫尺涯夢難圓

痴心待意猶綿

天長久永留天

只盼我心相連

感謝 Angel贈詩

悲淚在眼留漣

相思如珠斷弦

寄望世愛憐牽

祈禱荒地老緣

癡意待朢穿眼

離別今未團圓

親卿何時嬋娟

感謝亮與貞贈詩

依舊是懷中寶

相逢緣千里遙

期盼朝烏雲掃

雨過晴艷陽照

苦候待重溫好

鵲起來築愛巢

我牽扶伴歲老

感謝龍馭風贈詩

往事隨雲消散

當年情常相伴

時時起踏青歡

地老荒緣不散

誠心候再續緣

佳人底何留連

但願我情纏綿

感謝Kuokuo贈詩

思念在分手後

天若情天亦愁

在水方默等候

碧海青夢裡遊

三年候夠不夠

春蟬死絲亦綢

想念深情依舊

感謝黃冠珠贈詩

回憶在長大想

當時意伴君旁

夜夜起話夢想

歡等時地利響

語蝶君影翼翔

思清曾經現方

決定我分築享

感謝 語蝶 贈詩

思君在夜深時

期盼朝不相失

天涯方鍾情史

日夜天共吟詩

莫空歲月流逝

相伴海枯爛石

高歌我情一世

感謝ㄚ 嬤 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