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身著白羽衣 漫步清水溪
魚蝦忙躲避 青苗添畫意
農夫水田犂 水牛背上立
雲間自來去 白影遺大地

赤と黑の丸ライン632-點滅する素材

水田中央現 幽幽白衣間
遠觀繁星點 綠草倒影岸
孩子遊戲喧 不動坐如山
天地故我嘆 人間且走慢

((((感謝ㄚ 嬤贈詩))))

赤と黑の丸ライン632-點滅する素材

潔身羽毛白鷺鷥 清風自由自在飛
飛遠高山上青天 如霜雪霧從天降
愛覓魚兒漠水田 優美輕妙跳舞姿

((((感謝PIG HOME贈詩))))

赤と黑の丸ライン632-點滅する素材

 黃品源-(淚光閃閃)(台語白鷺鷥歌詞)

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
行到這條斷橋才知有這多年
村旋藤路發草淚還有水
橋上伊的形影煞這裪來浮起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來飛去
這嘛沒伊這嘛沒伊
唔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滋味
假使來故事唯頭重行起
我沒離開故鄉你還在我身邊
樹的青路的花橋下的水
橋上的我要對你說出我愛你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放袂記伊放伊袂去
唔知修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珠淚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我要來說出那句話
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
一句我愛你二句我愛你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你
一句我愛你二句我愛你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