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緣感慨

可知我無奈

君數載不在

在深閨髮白

情相思眷戀

我無緣無言

君相聚擱淺

字閨中牽念

感謝夢紫嫣贈詩

愛情花沉醉

百子蓮嬌美

花綻放情追

愛成熟伴隨

感謝Kuokuo贈詩

愛所困感傷

善良慈心人

願有緣相隨

知心愉祝福

感謝PIG HOME贈詩

海沉醉欣喜

心屬我甜蜜

到白頭相繫

花綻開著迷

感謝Angel 贈詩

何突然想媽

我母親偉大

後悔了無價

續前緣報答

感謝 C.C.F贈詩

有知音歡喜

我無緣生氣

待花開癡迷

得春風旖旎

感謝 ㄚ嬤 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