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汪洋中的船
迷失了方向..飄泊海上
不知道..舵..該往何方
誰能為我引導正確方向
使我不再迷失自我..飄蕩
望海一方..妳..悠遊太平洋
我..只是一艘破船
即將沉沒..在藍天海港

念影存掛邊床

刻忘懷難入寐

亂逢雨連夜霜

追舊曲瑟聲殘

淚簾晃月微光

際藍海孤舟航

岸落葉葬茅荒

憶往事心痕戀

時想起淚連連

斷婆娑情繾綣

深緣淺相思綿

風而逝飄際遠

藍想起話桑年

望寄語問蒼天

感謝 Angel贈詩

情幽趣鴻悅嫣

慮暢懷逸燦絢

翔悠遊漫連天

幻迴揚妙縈邊

風彩舞美心恬

雲飛藝舒怡綿

河喜瑞靈祥伴

感謝 周仔 贈詩

飛千里止何方

日無夜亂心房

縈心掛難拋忘

到天邊漫自翔

風無際搖擺盪

不賜憐心暗傷

際渺渺徒迷惘

感謝李珊雲贈詩

如湧泉逢子午

情現思慟夜初

牽夢縈夢悅祝

纏境迴醒呼母

心茫歡喜壽福

無絕恆思康祿

分然如懷祥富

感謝Kuokuo贈詩

君休獨倚欄杆

語問天心已殘

魄早隨你飄遠

殤鴛鴦遭棒遣

風漂零身世厭

地無情我自憐

郎牽掛何日見

感謝亮與貞贈詩

念情深不盡愁

情歲月有情天

夢隋飄飛萬里

隨江水向東流

風千里寄相思

藍碧海誓山盟

望窗外夕陽下

感謝PIG HOME贈詩

無魂夢隨天涯

語黯然寒石壓

繫情郎泣聲啞

裡相思銀碎牙

風飄落夕陽下

天倚窗望彩霞

若有情守孤鴉

感謝夢紫嫣贈詩

念無痕夜漫長

盡守候付東江

依情郎飄遠彊

裡尋君心事茫

風而逝費思量

若有緣倚身旁

遠寸步尋君方

感謝ㄚ 嬤 贈詩

清邁進取捨列車

愁時間雜亂無得

遊內心影響忐忑

真實感平和喜捨

心所欲歲月增樂

賦予在付出取可

望學會惜福恩澤

感謝 語蝶 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