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難眠思斷腸

心粉碎珠淚淌

若寒冰負心郎

情為愛魂飄蕩

人無情夢一場

伴一生以無望

住情緣鎖鏈長

往情深今斷腸

顆珠淚是心傷

恨今生愛無望

誰憔悴為誰茫

已遠去隨風盪

掛之情心底藏

纏一生淚汪汪

感謝李珊雲

見傾心為情忙

淚滴落紅塵忘

痕烙印話滄桑

情天涯愁斷腸

人走遠心渺茫

縈夢迴思情郎

緣無怨憶境傷

感謝 Angel贈詩

誠知心珍惜緣

心真摯品怡伴

連相愛永生綿

情戀隨恆愛連

我無怨兩悅滿

繫不悔意情圓

靈終盡美善願

感謝 周仔 贈詩

粒情種為誰種

粒晶瑩似子星

若珍寶玉月明

愛惜珠人落空

人永愛千萬縈

久情生百般夢

住緣情鎖戀情

感謝Kuokuo贈詩

日未見如隔三秋

情淚滴為你悵惆

有所思我若自囚

愛恍惚夢三更後

如煙樹假山外樓

腸掛肚芳心煩憂

落燈花悽涼未收

感謝 亮與貞 贈詩

面之緣定良緣

純懷情羞紅臉

惜福敞執與堅

情纏執子之歡

我綿牽之偕燦

珍馨繫手老顏

存浪漫漾韻願

感謝 語蝶 贈詩

顆心看世間情

心闊包容人事

善編織七彩夢

愛等春夏秋冬

隨風遠走高飛

成閃爍亮流星

成有夢想人生

感謝PIG HOME贈詩

顆心為你牽絆

顆淚珠掉臉龐

牽情郎思斷腸

愛憔悴畫滄桑

讓愛空忙一場

繫無奈心惆悵

住一生情茫茫

感謝夢紫嫣贈詩

泓秋水煙嵐翠

顆晶瑩離人淚

懸千里不成寐

伊消瘦冷香被

我楊帆各鑾轡

腸掛肚是為誰

我情衷相思醉

感謝 北栖 贈詩

江秋月在天邊

顆星光耀萬千

事重重意孤單

有所愛藏心間

我何日得相見

起良緣相扶攙

我大石得飛展

感謝ㄚ 嬤 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