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小窗觀荷開

景聽鳥心自在

酒親酌三兩杯

物依舊心常在

光閃爍近能摘

移影動佳人來

思今朝得解開

君點燭共天籟

影漫步河岸旁

風邀月醉眼茫

不勝收千層浪

如千軍浩湯湯

遙雲霧掩光芒

斜湖面半昏黃

隨唯有清風盪

我無眠夜未央

感謝李珊雲贈詩

走四方拍美花

筆寫詩喜塗鴉

益求美累不怕

色綺麗美如霞

夜追花累趴下

黑風高離開家

同雅趣知心話

友剪燭話桑麻

感謝Kuokuo贈詩

約明月影清涼

抱今醉夜宵香

靜伊人羞澀樣

歡風寫綴屏牆

辰遠遺逐夢想

輝琿圓更色央

逢心隨懷思降

情邀來同印楊

感謝加菲貓贈詩

步天涯人孤獨

望遍野身何處

麗景色人生路

映山蠻綠無數

辰舉頭可仰觸

影多情如迷霧

思放在心深處

夢應向誰傾訴

感謝夢紫嫣贈詩

自淚岑依菱窗

心碎肝病在牀

滿情緣羨鴛鴦

拂素絹意惆悵

換物移西東廂

落烏啼天滿霜

思河畔黯神傷

飛比翼天勿荒

感謝亮與貞贈詩

思心語話獨白

入懷中沁開懷

苑花開樂徘徊

緻麗怡心漾彩

光閃爍亮妍百

夜雙影歡聲來

願陶然恩愛待

遊人生笑眼開

感謝 Angel贈詩

觀天地彩藝幽情

享宙宇嫣絢縈夢

艷鴻逸悠祥雲清

麗趣妙瑞喜綿靈

燦琴籟暢意帆乘

翩韻綺懷悅輕風

舞雅柔媚秀翔騰

樂漫連明霞飛凌

感謝  周仔  贈詩

身自由賞美景

想惜日歡樂過

侖美奐美成真

色怡人物依舊

夜深人靜閃光

明星稀涼風清

親相愛敬如賓

隨兩情投意合

感謝PIG HOME贈詩

立孤峰群山小

天無階虹作橋

夢醒來霜髮飄

色依然舊時嬌

沉雲海影渺渺

落長河天欲曉

憶總被多情惱

我此生是寂寥

感謝 北栖 贈詩

享靜逸思慮清

書自賞析分明

語投意心巧靈

靜風輕翩然清

閃耀目展笑錠

彎笑我獨單行

攜星月我三影

相馥悅顏潤情

感謝 語蝶 贈詩

自夜行在街頭

景憶昔心黯淡

麗情懷已成空

物依舊心憔悴

星漸沉夜漸深

明猶掛梧桐樹

思綿綿無盡頭

我入眠在夢鄉

感謝NiNi絮語贈詩

夜漫漫想起伊

鏡自照空門倚

麗不敵歲月欺

物換移代代起

光燦爛藏契機

兒皎潔終如一

隨如影長戚戚

我相思何日徙

感謝ㄚ 嬤 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