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約執手牽

天在地比翼堅

中有愛結姻緣

此一生鴛盟願

居樂業享晚年

儂我儂貳情多

在真情不用說

中有愛你和我

如鴛鴦浴愛河

然悠游舞娑婆

感謝李珊雲贈詩

來我往寄詩篇

前在後静無言

靈交流已久遠

算永生未謀面

住身心互共勉

感謝 無心 贈詩

我約定永不離

夕陽下訴情誼

願隨夢永不息

在彩虹盟約裏

守誓言愛相怡

感謝 Angel贈詩

唱我和樂融融

家在外情意濃

心相印靈相通

使他日歧意生

危與共闔家興

感謝Kuokuo贈詩

我相約情到老

天翱翔比翼鳥

繫情緣有依靠

居樂業光明耀

感謝 映兆 贈詩

法吾行覺觀握

經道中通趣羅

海婆娑了義佐

遇隨性知曉多

然境開見喜陀

感謝加菲貓贈詩

詩歌賦雅清嫣

文悠翩靈芳絢

吟琴曲彩藝燦

韻音籟舒暢漫

逸揚妙懷悅天

感謝 周仔 贈詩

我他共結善緣

痞客時常留言

溫暖這片家園

是誠互相共勉

常在好友心田

感謝 修因 贈詩

我他網路相見

他鄉路途遙遠

語化作詩篇篇

在龍格結善緣

然吟詩共晚年

感謝黃冠珠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