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美景舒雅意

我同遊賞花期

路馳騁髮飄逸

落顛簸小心騎

騎輕踏遊綠地

步溪流魚嬉戲

化萬千處處奇

小出遊樂一起

煦微風湖畔邊

歌我舞歡樂連

往情深話綿綿

風落幕有誰憐

活人生舒心眠

悠歲月享豐年

遷故事在蔓延

伴相親到永遠

感謝 Angel贈詩

風徐徐飄髮絮

是娉婷美少女

見鍾情心中喜

早相約賞花趣

步踏青望晨曦

慢走過昏暉夕

成鴛鴦兩相依

來恩愛好夫妻

感謝 映兆 贈詩

歡風采青春秀

那笑顏忘年悠

方小曲夢寐久

竇思念含嬌羞

在泊岸聽滔留

賞水色天翼啾

說心影似曾有

話重提故事遊

感謝加菲貓贈詩

煦春日踏青漫

我和樂共遊歡

抹彤雲映山巒

伏山陵綿延連

慢悠悠賞花妍

慢騰騰走春山

色風雲一夕間

少慌亂敗興返

感謝Kuokuo贈詩

你一起慢慢變老

的好永遠記得牢

言為定相依相靠

得早養生要做好

步夕陽無限美好

慢變老愛不變調

的是無情莫煩惱

來有伴快樂逍遙

感謝 黃冠珠 贈詩

光同塵混世用

我有幸共時空

切隨緣際遇逢

起落落運不同

症溫劑方堪用

品人生韻無窮

易幻化不為功

去衰病總相同

感謝 北栖 贈詩

氣生財人人道

爭我奪最不好

生時日實算少
心動念幸福招

活人生滋味妙

工細活品味高

化新奇造精巧

而彌堅樂逍遙

感謝李珊雲贈詩

君偶遇在凡塵

濃我濃情深深

如明月伴星辰

望日落見晨昏

看百態若浮雲

走人生路無盡

化無常不變心

老相伴片情真

感謝 無心 贈詩

和氣氣一天

是我的最愛

同努力學習

起落落人生

慢學習長大

慢品味人生

化無窮一生

年智慧無限

感謝sara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