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已懂愛情

似冬來緋寒櫻

兒過處獨自影

君惜君不憐卿

是有情心已冰

或我是金露花

實累累披金掛

朵笑我太癡傻

我愛花不識花

境增益成一家

感謝Kuokuo贈詩

果我是一片雲

然翩翩飛夢林

的眼淚雨淋淋

曉雲心有幾人

盡相思一片雲

感謝黃冠珠贈詩

若塵缘终有盡

報業力今世因

開月明自内尋

音長伴貴在心

法相應自然存

感謝 無心 贈詩

是朦朧煙裊裊

然景緻萌飄渺

深杳然風瀟瀟

悉險峻山巔峭

盡心語雲逍遙

感謝 映兆 贈詩

花似夢情縷嵐

彩紫幻濃漫巒

悠若蘭香逸綿

趣嫣絢藝盈連

妙燦然滿懷延

感謝 周仔 贈詩

是君心似我心

燦晶馨淚盈吟

彩飄絮雪花馨

若千般靜言欣

盡柔情綿如琴

感謝Angel 贈

是我聞佛祖云

報萬像空有因

笈道藏無為本

曉聖人天作心

儒釋佛一家親

感謝 北栖 贈詩

此這般甜滋味

香撲鼻盡陶醉

煙濛濛明眸對

心交織兩相隨

白情深天涯追

此這般痛心扉

然深情隨風吹

霧濛濛自徘徊

悉濃郁成淡味

別愛字人憔悴

感謝曾美麗

果你不懂我心

然愛情以結冰

深渺渺飄不盡

情相思化灰燼

是看破心平靜

感謝夢紫嫣

是星空知我心

如海浪湧動襯

深不知愁更新

撫慰代傳意身

盡相思你一人

感謝 語蝶 贈詩

似水年華飛逝

埋心田無所是

兒飄去雨露施

否卿心藏舊詩

不盡年華得失

感謝ㄚ 嬤 贈詩

若愛情轉雲煙

似相思愁淚眼

兒寄情千里外

風呢喃訴情愛

盡思念依戀在

感謝 阿靜 

有二心苦難追

若腐壞甜失味

漢曾經愛無悔

山景美已難回

岸海韻麗水退

感謝雲山海

何今夜風輕安

是深沁心調彈

在朦朧霎時散

此當中承命灣

生已渡半百船

感謝加菲貓贈詩

風起乘著晝白

梅之鄉山水塞

海滔滔崧嶺顛

夢裡來何時返

是天上星夜安

感謝Alieen贈詩

夢相逢濁水溪

熟紅花兩相依

霓山色梧柳棲

了樹上唱聲啼

是盛夏燕草碧

感謝亮與貞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