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俏麗嬌柔水

密戀情盡陶醉

姝一生鍾無悔

確天地緣聚會

我心契結合對

雲山海

美的夢來實現

愛伊人伴身邊

意情濃細語甜

話句句醉心田

我今世姻緣牽

寶龍

佳知音來相伴

親寶貝話呢喃

人低迴在耳畔

心依然蜜語甜

是我今生依戀

感謝Angel 贈詩

美娉婷俏佳麗

切和氣姿旖旎

心滿滿笑迷離

話呢喃嬌滴滴

是人間美姿女

感謝 映兆 贈詩

難忘懷有心人

親吾愛獻慇勤

意滿懷用情真

人俊俏又多金

是我愛何必分

感謝 無心 贈詩

近不見伊笑顏

愛的愁容滿面

人從軍不常見

然不爽遂兵變

心狠名不虛傳

感謝Kuokuo贈詩

難懂的人是妳

蜜後變的是妳

過後恨的是妳

確初戀也是妳

ㄚ為什麼是妳

感謝星月曉語贈詩

善我意貼心言

緣恬怡深靈談

香純淡思縷綿

憶悠水流不斷

影長伴夢幽簾

感謝 周仔 贈詩

是銷魂累世劫

密關係鎖情結

恨難分緣或業

確需要智慧解

儂我儂化春雪

感謝蘋果.阿部吉贈詩

最親愛的妳

永遠的記憶

偶爾再想起

回憶也甜蜜

真最善最美的妳

切和藹溫馨甜蜜

的路上深情相繫

心無私奉獻給妳

是今生最愛無疑

情處處表露無餘

待自己千萬切記

麗人間有愛有妳

感謝 黃冠珠 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