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一生情意堅

我廝守至永遠

心為愛情不變

落人生共慰勉

花賞景攜手牽

地並坐訴情言

野踏青舒心田

君朝朝暮暮歸

我情深終不悔

箋傾心飲對杯

落有時三兩回

海望山雙入對

木禾秸談辛穗

野旖麗醉心扉

感謝Angel 贈詩

你一起看草原

我相約在山邊

眼凝望綠盎然

舞翩翩蝶飛旋

賞風景話繾綣

原遼闊步闌珊

野浪漫意纏綿

感謝 映兆 贈詩

你朝朝夕寒暄

濃我濃情相連

心一意心不變

浮人生攜手牽

山望水美人間

原依舊飄炊煙

野吟唱歌聲遠

感謝黃冠珠贈詩

我翔凌彩雲間

心清靈賞巒嵐

眺天邊霞暉漣

舞翩然潺籟綿

享千里無際遠

景風光萬境燦

來幸福在眼前

感謝 周仔 贈詩

緣邂逅麗雙眸

有可人顏頰兜

席話風微醺受

身動念逍遙抽

入心扉沁意走

綠芬芳萌芽頭

想情竇愛難收

感謝加菲貓贈詩

君漫步草原間

情我願雙雙牽

望無際碧藍天

風衣薄不覺寒

盡滄海變桑田

綠更替人變遷

是得意須盡歡

感謝 無心 贈詩

同千山萬里行

我相識情萌生

生攜手尋幽境

伏山陵草茂盛

藍天白雲飄動

綠花開舒心靈

野風光美如夢

感謝Kuokuo贈詩 

你一起看草原

我並坐語繾綣

聲獅吼響天邊

身相擁把頭旋

見老婆在眼前

綠臉色金剛眼

是惡夢我的天

感謝 北棲 贈詩

你一起看草原

我珍惜千年緣

生一世共嬋娟

詠詩書話繾綣

盡人生愛纏綿

綠花開柳爭妍

野高歌傳心願

感謝夢紫嫣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