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6     

2016年過去了,新的一年來了。閃亮的煙火,送走了舊的一年,迎來了新的一年。歲月的腳步腳步在生命裡留下歲月的足跡,向去年自己說再見,新年就來到了面前。在新的一年裡,總會給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暢想。

我不願朔風掩去往昔,也不願冬雪覆蓋一切。有多經歷就這樣過去。有的故事,就算是傷痛的、是挫折的也是值得我去回味去思考。新的一年才是新的開始,新的開始祝福。

在新年裡,有著太多美好的想法和做法。每一位都會行動,得其所哉 。無論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更變,也會日新又新 !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們天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沒有煩惱!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新年,就掌握在你我的手裡。是我們,把美好的理想注入這嶄新的一年
,是我們用一年的力量修飾嶄新的起點。我們傾聽過去的風風雨雨;傾聽新的一年;傾聽社會的步伐;傾聽自己的心裡想法

我們眺望一年裡所有的美景。用我們的心中的巨人影響每一位。我們和新年一起變化。每一個日子都是一門課,凝重得我們一心向著“努力”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