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祝福您

大家好 感謝蒞臨!2006/01/22創格

 我書讀不多,我很喜歡閱讀文章詩詞.會以自己的想像隨意寫寫詩句.雖然文學 不好(國中肄業)

我還是喜歡寫寫東西.有「漏氣」的地方.可別笑我喔!

不嫌棄.多來給我鼓勵好嗎?感謝您!

為何取名殘障龍呢?本人是位殘者.而本名有個龍字

自幼沒讀什麼書 閒暇喜歡塗鴉 就愛上這園地!

幽幽蕩蕩人生路
搖搖擺擺坎坷途
奈何上蒼病症入
前程遇礁似飄浮
~~~~~~~~~~~~
諸位用心寫部落
殘龍部落亂胡謅
沒有一篇好佳作
嘆一聲唉真白活
~~~~~~~~~~~~
既然無能寫佳作
就來玩玩部落格
框架引用貼部落
增加美觀又活潑
~~~~~~~~~~~~
動詞名詞無分辨
隨興拼文醜戲獻
平平仄仄已亂癲
各抒己意開懷言
哈啦胡謅閒聊天
好詞詩書無腦編
山水散人貴佳賢
有容殘龍胡亂填
~~~~~~~~~~~~

最重要的事
是各位贈的詩不能以詩詞回應喔 才淺 抱歉啦
我塗鴉 要慢慢想 不像各位一分.兩分.就一首詩!
..................................
隨意寫文您捧場
龍心大悅又心慌
無能佳作共分享
文筆淺疏要體諒
我隨意 您儘量
不在意日月星光
或描寫河谷山崗
只要心之所向
就將文字玩於股掌
國 台 客語留版上
供好友欣賞
讓自己收藏
.........................
**2012/01/02 改編**
飄泊網海已數年
命名殘障龍出現
以詩會友來結緣
眾多詩友贈詩篇
一字一句醉心田
壬辰祥龍降凡間
殘龍之名應改編
關帝賜名寶龍見

...2012/01/02 改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